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 基层社区

金堂县三医院组织召开2024年一季度意识形态工作研判会

点击数:219│更新时间:2024-04-09 22:11:12│【加入收藏】【打印此文】

4月8日,金堂县三医院组织召开2024年第一季度意识形态工作分析研判会。医院党委书记李斌出席会议并讲话,医院领导班子成员及各党支部书记,意识形态工作相关职能科室负责人参加本次会议。

会上,党委副书记周富林对医院2024年第一季度意识形态工作情况进行了通报。行政党支部、医技党支部、内科党支部等结合工作围绕医院意识形态工作责任制落实、意识形态领域安全稳定、网络舆情、患者安全管理工作等进行了简要汇报。最随后,各分管领导就联系科室意识形态工作方面提出相关要求。

党委书记李斌对下一阶段医院意识形态工作提出三点要求。一是在思想认识上再强化,以总体国家安全观为指导,筑牢意识形态屏障。二是在网络舆情管理上再加强,提高网络综合治理能力。三是在力量凝聚上再聚焦,坚持正确舆论导向,倡导主旋律,弘扬正能量,发挥好意识形态阵地主力军作用。我们要继续深入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强化政治统领,强化作风建设,让宣传思想战线风清气正,以强烈的责任感和事业心,开创意识形态工作新局面,为促进卫生健康事业高质量发展作出新的贡献。(金堂县第三人民医院贺丽、医师报川卫中心陈远航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