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 精神卫生

金堂县残联莅临县四医院检查寄宿托养人员在院情况

点击数:196│更新时间:2024-04-10 21:40:31│【加入收藏】【打印此文】

 为进一步推动残疾人托养服务工作顺利开展,不断提升服务满意度,410日上午,金堂县残疾人联合会理事长陈丽,金堂县残疾人联合会副理事长张耿一行莅临县四医院检查寄宿托养人员日常生活情况及安全情况,县卫健局党组成员、副局长范忠建,县四医院领导班子陪同。

      检查组听取了医院领导关于“阳光家园”托养工作的汇报,详细了解了寄宿托养人员托养服务内容、服务流程和实际效果。根据服务对象的需求、服务时长是否达到要求、服务对象是否满意等问题进行询问并实地察看了托养中心室内外的消防、监控系统。县残联理事长陈丽强调医疗机构一定要做到提高残疾人托养质效,提供专业、精准、贴心的居家托养服务,不断提升残疾人的幸福感和获得感,让他们充分感受到党和政府的关心关爱。

     金堂县第四人民医院将继续用心用情用力为残疾人做好事、办实事,提高托养中心的残疾人和管理工作人员的安全忧患意识,提升服务能力和水平,扎实做好满意度测评和跟踪服务工作,保证残疾人生命和心理健康安全。(金堂县四医院刘秭言、医师报川卫中心陈远航)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