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 中医中药

安岳县中医医院圆满完成工会换届选举

点击数:137│更新时间:2024-04-14 10:26:37│【加入收藏】【打印此文】

4月10日下午,安岳县中医医院工会委员会组织召开换届选举大会,院长朱玉兰主持会议。县总工会党组成员、副主席王冬平出席会议并宣读县总工会关于县中医医院工会换届的批复,安岳县中医医院工会第六届第一次会员代表大会应到会代表60名,实到会代表56名。

医院党委书记付知勤作工会筹备工作和代表资格审查报告。工会主席刘春生代表第五届工会委员会向大会作了《情系职工 服务大局 在推进医院新发展中彰显新作为》工作报告。李琰作了《工会财务工作报告》。

随后全体与会代表严格按照公开、民主、公正原则,采取无记名投票的方式,对新一届工会委员会委员进行差额选举,并成功选举出新一届工会委员会委员9名,副主席1名、主席1名,经费审查委员会委员3名,主任1名,协商产生女职工委员会委员3名,主任1名。

刘春生同志当选为新一届工会主席,并代表新一届工会委员会作表态发言。他表示新一届工会委员会将坚定扛起引领职工群众“听党话跟党走”的政治责任,紧紧围绕医院中心任务,立足本职,全心全意为职工服务,切实维护职工合法权益,真正把工会建成“职工之家”。

最后,党委书记付知勤与新当选的工会委员和各位代表交流,并提出了特别的“医嘱”。他认为,工会是党联系职工群众的桥梁和纽带,是维护职工合法权益、促进医院和谐稳定的重要力量,一要讲政治,把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必修课”,引导广大职工群众树立正确的世界观、人生观和价值观,坚定信仰信念,保持对党和人民的忠诚。二要强服务,时刻关注职工的需求和诉求,积极维护职工的合法权益,关心职工生活和福利待遇,努力改善职工的工作环境和生活条件。三要重关怀,做职工的贴心小棉袄,要时刻关注职工的需求和困难。如果职工遇到了问题,工会就要第一时间出现,为他们排忧解难。四要强筋骨,只有不断锻炼,才能变得更强壮。希望新一届工会委员不辜负大家的期望,认真履行职责,积极发挥作用,团结带领广大职工,开拓进取,奋力拼搏,为推动医院高质量发展作出新的更大的贡献!(安岳县中医医院 曾冉程、医师报川卫中心陈远航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