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 基层社区

成都市新都区第三人民医院顺利通过二级综合医院准入资格验收

点击数:6931│更新时间:2014-12-12 09:12:21│【加入收藏】【打印此文】

成都市新都区第三人民医院顺利通过二级综合医院准入资格验收
        2014年11月13日上午,由区卫生局分管局长带队,组织成都市和新都区的医院评审专家一行5人,对三人民医院(原大丰公立卫生院)申报二级综合医院资格准入进行了现场评审检查。经过专家们的认真评审,医院顺利通过二级综合医院资格评审。
       由成都市第二人民医院护理部主任任组长的5人专家组现场听取了该院罗东林院长就医院创建二级综合医院所做工作进行了汇报。汇报指出:经过区委、区政府的大力支持,区医管办、区卫生局的大力帮助以及全院职工全身心付出,三人民医院无论是床位规模、科室设置、人员配备、设施设备、医院服务能力及管理水平均达到了二级综合医院准入资格。会后专家们通过听取汇报、现场查看、随机提问、审阅资料等相关工作,一致认为该院已经基本达到二级综合医院准入资格。最后,评审专家组组长余元星同志宣布,新都区第三人民医院通过二级综合医院准入资格评审。
      区医管办主任黄礼鐏、区卫生局分管局长曾礼华、区卫生局许可科科长宋昌旭及大丰街办群工办主任冯文清等参加此次评审会议。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