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 基层社区

新常态下主动担当 求真务实强体丰翼----江油市徐娜副市长莅临武都镇中心卫生院调研指导工作

点击数:3371│更新时间:2015-03-17 09:23:20│【加入收藏】【打印此文】

新常态下主动担当 求真务实强体丰翼----江油市徐娜副市长莅临武都镇中心卫生院调研指导工作

     3月13日上午,江油市副市长徐娜一行,在市卫计局党委书记、局长代勇、武都镇党委书记任俊、镇长唐禾等领导的陪同下,莅临武都镇中心卫生院调研指导工作,对医院近期所开展的基本医疗、公共卫生及重传项目工作等情况进行了实地调研。院长文钊率医院班子成员迎接了调研组。
    徐娜副市长深入门诊、中医科、公共卫生等科室,实地察看了该院的内外环境、科室内部设施、人员配置、服务能力及业务发展等方面情况。在门诊大厅,徐娜副市长细致查看了窗口服务、人员着装,详细询问了医院开展的便民、利民措施。
    调研过程中,文钊院长简要汇报了医院近几年的发展情况、存在的问题及下一步的发展规划。徐娜副市长对该院在持续改善医院就诊环境、提升服务保障能力、稳步推进医院信息化建设、科学化绩效管理及促进基本公共卫生服务均等化等方面所做出的成绩给予了充分肯定,同时对医院存在的问题提出了指导性意见。希望医院坚持“以人为本,全程服务”,深入实施“12349”卫计发展思路,加快推进基本医疗和公共卫生服务均等化,为促进卫生事业健康持续发展不断努力奋斗。(武都镇中心卫生院供稿)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