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 中医中药

武胜县中医院深入贫困村开展“精准扶贫”义诊活动

点击数:2334│更新时间:2015-10-15 07:49:49│【加入收藏】【打印此文】

武胜县中医院深入贫困村开展“精准扶贫”义诊活动

  10月14日,武胜县中医院精准扶贫专家医疗队深入万隆镇大垭村开展“精准扶贫送医送药大型义诊活动”。

    清晨,由该院内科、外科、脑病科、妇产科、儿科等科室组成的医疗专家队早早来到大垭村,为前来应诊的村民量血压、听诊、询问病史、开具处方……他们耐心细致地就村民咨询的健康疾病问题进行详细讲解,对村民们进行日常保健和常见病、多发病预防、常用药服用等方面的指导,帮助群众掌握基本的健康保健知识和技能。

    据悉:该村贫困户现有124户,多数系因病致贫。在集中义诊结束后,医务人员深入部分行动不方便的特困病人家中进行诊疗,详细询问病史、了解病情,制定诊治方案、赠送药物等,使患病群众感动不已。
此次活动共免费测血压450余人次,提供健康咨询500余人次,免费发放5000余元的药品,发放各类健康知识宣传资料600余份,受到了大垭村及邻近村民的赞誉和好评。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