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 医药产业

广汉市荣获金叶奖•最佳医药投资城市奖

点击数:10559│更新时间:2015-11-18 08:34:26│【加入收藏】【打印此文】

   17日日,第十届中国成长型医药企业发展论坛在美丽的古城西安落下帷幕。十年来,成长论坛从无到有,逐步发展成为中国医药行业同仁沟通、合作、发展、共赢的重要平台之一;今年是最历届论坛中规格最高、参与单位最多的一次。

    因30余家医药制造企业将成长于斯,广汉市荣获“金叶奖•最佳医药投资城市奖”,医药产业已经成为广汉又一张闪亮名片。

   广汉市的代表发表获奖感言时表示:广汉位于我们四川成都国际化大都市的北部新城,这里有我们三星堆文明,中国民航飞行学院,近年来广汉经济发展迅速,区位优势明显,民营经济活跃,文化氛围浓厚,创新意识显著,广汉也正在积极打造千亿医药健康产业,将继续秉承广汉敢为人先,追求卓越的广汉精神,开放合作,大气包容的广汉胸怀和干事创业的广汉氛围,用最热情的服务,营造最好的环境,广汉欢迎来自全国的医药健康产业的精英和翘楚来广汉投资兴业!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