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 食品药监

宜宾高县沙河镇组织开展医疗机构涉药人员培训会

点击数:1524│更新时间:2016-03-30 08:09:53│【加入收藏】【打印此文】

宜宾高县沙河镇组织开展医疗机构涉药人员培训会

    为进一步规范医疗机构执业行为,保障医疗服务质量和医疗安全,高县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沙河片区所于2016年3月25日在沙河镇政府会议室召开了医疗机构涉药人员培训会。本次培训会参会60余人,分别为辖区内卫生院、卫生室和个体诊所主要负责人及各村(社区)食品药品协管员。
    会上主要学习了《药品管理法》、《医疗器械监督管理条例》。高县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副局长李洪兵在会上强调了涉药人员必须严格遵守法律法规,严格建立购销记录,严格注意用药安全,不得从非法渠道购进药品及医疗器械,不得销售使用过期、失效、变质、被污染等的药品及医疗器械;一旦该局执法人员发现违法、违规的行为,坚决查处严惩不贷。
会议结束后,各医疗单位签定了《医疗机构依法执业承诺书》。下一步,沙河食药监管所将依照部署的专项整治工作进行监督检查,加大监督执法力度,规范医疗服务市场,给广大群众营造一个安全放心的就医环境。(张敏)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