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 食品药监

达州市达川区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开展村级卫生室从业人员药品药械法律知识培训

点击数:4940│更新时间:2016-04-05 08:37:48│【加入收藏】【打印此文】

达州市达川区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开展村级卫生室从业人员药品药械法律知识培训

    4月1日,达州市达川区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在达川区亭子镇中心卫生院会议室对亭子片区内的村级卫生室的38名从业人员进行了药品药械法律知识培训。
    此次培训以《药品管理法》《医疗器械管理条例》等药品管理法律法规为重点,注重与村卫生室日常监督检查中存在的问题、村卫生站规范化药房管理的要求相结合,从食品药品监督管理的职能、药品药械的基本知识、药品的分类与管理、如何鉴别真、假劣药物、药品进货与验收、药品存储与养护、规范化药房的要求等方面进行了培训。培训会场上亭子食药监所还与各村卫生室签订了2016年度村卫生站药品药械质量安全监督管理责任书和承诺书,发放了药品法律法规宣传资料。
     通过此次培训,使亭子片区各村卫生室从业人员对食品药品监督管理部门的职能有了全面的了解,在普及药品安全知识的同时,加强了村卫生室从业人员药品药械管理的法律意识和责任意识,为辖区的药品监管工作夯实了基础。 (刘 伟)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