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 精神卫生

黑龙江省残联调研彭州市精神障碍患者康复工作

点击数:1130│更新时间:2016-04-19 20:38:39│【加入收藏】【打印此文】

黑龙江省残联调研彭州市精神障碍患者康复工作

     4月6日,黑龙江省残联副理事长盖景福携考察团来院调研彭州市精神障碍患者康复工作。四川省残联副理事长马骏、康复处处长杨生明、康复处副调研员吴德军,彭州市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郭小平、市政府党组成员、残联主席杨军、市残联理事长、党组书记程勇等陪同调研。
    盖理事长一行在参观市阳光家园并听取医院院长吕新明关于彭州市依托该院建立精神障碍患者康复托养服务中心,多措并举开展精神障碍康复服务工作的汇报后,对我市探索政府、医院、企业三方参与,共同打造精神障碍康复者辅助就业机制给予高度评价,认为我市尝试以“辅助就业”的模式帮助精神障碍患者从“庇护就业”阶段顺利进入企业工作,实现“社会就业”,在丰富精神障碍患者康复训练项目内涵的同时为其出院后回归社会再就业找寻新出路的方法值得借鉴。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