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 精神卫生

2016年南充市严重精神障碍救治管理培训第二期会议圆满闭幕

点击数:823│更新时间:2016-04-23 12:33:25│【加入收藏】【打印此文】

2016年南充市严重精神障碍救治管理培训第二期会议圆满闭幕

    为进一步推动南充市的精神卫生事业发展,提高南充市严重精神障碍患者救治管理水平,2016年4月8日,南充市重性精神疾病管理治疗办公室在阆中市举行2016年第二期全市严重精神障碍救治管理培训会。阆中精神卫生中心王超副院长主持会议并致开幕词,来自阆中、南部、西充等县市的各精防机构、乡镇卫生院、社区卫生服务中心200多人参加了会议。
    南充精神卫生中心院长、主任医师余成民在会上作了重要讲话,他要求各级精防机构和从业人员要充分认识严重精神障碍防治工作的重要性;强化宣传,普及心理健康和精神疾病防治知识;各负其责、各司其职、加强协作,共同推进精神卫生防治工作稳步发展。阆中精神卫生中心院长陈会师对阆中市精防工作作了安排。 
     培训会上,南充精神卫生中心副院长、主任医师李正发给学员们讲授了重性精神疾病诊断与治疗,饶晓翠副主任护师讲授了严重精神障碍救治管理工作中常见问题与应对、何艳副主任护师讲授了“686”项目操作流程与技术要求。 
     为期一天的会议在参会学员的热烈掌声中闭幕,大会取得圆满成功。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