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 精神卫生

资阳市精神病医院举行”糖尿病防治”健康知识讲座

点击数:927│更新时间:2016-04-23 12:45:35│【加入收藏】【打印此文】

资阳市精神病医院举行”糖尿病防治”健康知识讲座

      根据资阳市卫计委的资卫计办发【2016】30号文件的精神,4月15日,资阳市第四人民医院会同雁江区莲花社区卫生服务中心,在雁江区观音阁社区举行了《糖尿病防治》的健康知识大讲座。
    讲堂上,资阳市第四人民医院内分泌科李玲医生从糖尿病的发病机理、糖尿病的分类、糖尿病的并发症以及如何合理用药、如何饮食调理这五方面进行了全面深入的讲解。课后,社区居民就自己关心的糖尿病相关知识进行了咨询,李玲医生用通俗易懂的语言一一作了解答。活动现场,医院工作人员还对社区居民进行了免费测血压、测血糖等针对性健康体检,发放健康宣传资料等。
       本次活动,共有社区居民60人次参加,发放健康宣传资料100份,健康体检60人次。通过活动的开展,不仅普及了糖尿病防治的相关知识,更重要的是让糖尿病患者懂得了控制血糖和减少并发症的重要性。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