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 基层社区

泸州市纳溪区东升街道全民预防保健总动员

点击数:640│更新时间:2016-04-26 08:23:17│【加入收藏】【打印此文】

泸州市纳溪区东升街道全民预防保健总动员

   4月20日,泸州市纳溪区东升街道办事处召开全民预防保健工作动员会。办事处全体在家党政领导、全体驻村干部、村(社区)四职干部、村医生等40多人参加会议。
    会议对全民预防保健工作做了政策宣讲,并就工作步骤、工作方法、具体工作、责任落实等做了具体安排。
    会议指出,全民预防保健是惠民工程、是民生工作,是提高全民素质的重要工作,更是树立政府形象、获得民意的政治任务。领导强调:一要高度重视、精心组织。街道办事处党政一把手要亲自抓、村(社区)支书主任要直接抓,确保全民预防保健工作有组织、有领导。二要吃透政策、明确目标,要做到宣传动员百分之百,创造好“东升街道经验”;医院应增加设备,要有专家指导,对参加体检的群众要进行建档备查。三要扎实工作、确保实效。要注重宣传、消除误会,统一思想、提高认识,要做到党政主抓、部门配合、社会参与,确保宣传动员100%、在家人口体检率达90%以上。四要落实责任,全民预防保健工作将列入对村(社区)、部门的年终目标考核;街道纪委立即成立督查组,及时通报各单位工作完成情况。五要做好后勤保障工作,要处理好全民预防保健工作中的费用问题,要解决好群众体检时的服务问题。(祝相平 黄绍林)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