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 社区卫生

双流区卫计局局长屈勤一行视察协和社区卫生服务中心项目建设工作

点击数:676│更新时间:2016-04-26 08:51:06│【加入收藏】【打印此文】

     3月29日下午,双流区卫计局局长屈勤、协和街道办事处副主任肖刚一行视察协和社区卫生服务中心项目建设工作,区卫计局副局长郭毅、协和街道办事处社会事务办主任徐天绪等陪同。

    屈勤听取了项目建设方、监理、局基建科、医院方相关工作情况汇报,进行了现场讨论,并针对存在的问题提出要求:一是各方要严格履职到位、互助协作、保证项目建设按时间节点推进;二是要积极与消防设计公司协商,妥善解决消防施工遗留问题,排除隐患,避免发生安全事故,保证工程进度;三是在大楼混凝土灌注期间,请各部门积极协调,解决建设方在周末时段临时借用学校周边道路进行混凝土运输的问题;四是关于项目建设期间的自行发电,施工方要据实记录、完善手续,并尽快解决临时用电问题,监理方和医院方要切实监管到位。
      肖刚表示协和街道将继续全力配合项目建设,把握“特殊问题,特殊处理”的原则,为项目建设提供政策上的最大支持力度。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