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 执法监督

树立信心 勇于创新 着力推动全市卫生计生综合监督工作 ---记乐山市2016年卫生计生综合监督工作会

点击数:872│更新时间:2016-04-26 09:59:49│【加入收藏】【打印此文】

树立信心 勇于创新 着力推动全市卫生计生综合监督工作 ---记乐山市2016年卫生计生综合监督工作会

为全面推进卫生计生综合监督执法工作,乐山市2016年卫生计生综合监督工作会在金都宾馆召开。市卫计局副调研员李建明、法制监督科科长涂晓宏;各县(市、区)卫计局及社安局分管领导、相关科室负责人;各县(市、区)卫生执法监督大队大队长;市支队中层以上人员参会,涂晓宏科长主持此次会议。

会议开场由2015年卫生监督年度考核5个优秀单位犍为县、市中区、峨眉山市、夹江县、沙湾区依次就“公共场所五小行业管理”、“打击非法行医”、“执法体系建设”、“饮用水水质监管”和“医务人员不良执业行为记分管理”方面的先进做法、工作思路以及成效进行了经验交流。

在卫生计生监督工作交流后,乐山市卫生和计划生育监督执法支队支队长曾健康对2015年全市卫生计生监督信息工作进行了全面、细致的分析,在归纳总结去年信息工作成就和不足的同时,希望各大队查缺补漏、齐头并进,将我市全市卫生计生监督信息工作推上新台阶。

市卫计局副调研员李建明在会议最后强调,“凝心聚力,真抓实干”,充分肯定我市2015年卫生计生监督工作取得的成效;“围绕中心,突出重点”,要求认真做好2016年卫生计生综合监督执法工作:一是加快建设卫生计生综合监督执法体系,稳定和加强基层监督网络,确保卫生计生监督执法到位。二是持续提升卫生计生监督机构执法能力,加强卫生计生监督复合型人员的培训和培养,提升监督执法信息化水平。三是不断完善卫生计生综合执法工作机制,建立好“双随机”抽查、信息公示、举报投诉办理等制度,强化稽查工作力度。四是大力推进卫生计生综合执法任务落实,加强医疗、公共场所、计生执法力度,做好重点专项整治和抽检工作。五是切实维护卫生计生监督执法权威和公信力。六是深入开展卫生计生监督机构作风建设。

新常态赋予新使命,新起点开启新征程,此次工作会诣在“树立信心  勇于创新”,变压力为动力,凝心聚力,扎实工作,助推全市卫生计生监督执法事业迈出新步伐。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