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 精神卫生

广元:三个“区域平台”通过评审验收

点击数:815│更新时间:2016-04-26 10:25:42│【加入收藏】【打印此文】

广元:三个“区域平台”通过评审验收

     4月22日上午,广元市利州区卫计局分管医政副局长、医政科长与市放射、检验、心电三个质控中心主任组成的专家团队莅临广元市精卫中心(四医院)对该院“区域检验中心”、“区域医学影像远程诊断中心”、“区域心电远程诊断中心”通过听取汇报、实地查看、查阅软件资料等方式进行了现场评审验收。专家团队对我院三个区域平台建设在人力资源、设施设备、工作环境等方面给予了充分肯定和高度评价及相关建议。
    副局长指出,市精卫中心(四医院)牵头建立利州区检验、影像及心电区域平台,给利州区基层医院及百姓带来了福音,患者在当地即可享受到三甲医院的技术服务,希望通过此次专家团队的评审验收,今后做实做细相关工作。 
     该院领导表示三个“区域中心”的建设,是区计局的大力支持,也是区医联体成员单位共同努力的结果。针对专家组提出的建议我们将立即整改,切实担负中心的职责,发挥医联体牵头单位的作用,为基层医院解决人才、设备及技术不足的问题,实现适时远程诊断,快速出具报告,为患者及时诊疗提供强有力的保障,扎实做好分级诊疗工作。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