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 基层社区

三台县塔山镇中心卫生院党支部委员会开展“守初心、葆本色”主题党日活动

点击数:997│更新时间:2016-04-29 07:56:01│【加入收藏】【打印此文】

三台县塔山镇中心卫生院党支部委员会开展“守初心、葆本色”主题党日活动

    为认真贯彻落实中央和省市县委关于在全体党员中开展“学党章党规、学系列讲话,做合格党员”学习教育中开展主题党日活动要求,按照市县“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工作会议精神和工作计划,根据三组通[2016]51号文件的内容及要求,我院积极开展“守初心、葆本色”主题党日活动。
      活动中医院党支部组织召开了专题学习会,会上认真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和刘云山等中央领导关于“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的重要讲话精神,重温毛泽东同志《党委会的工作方法》等文件,通过学习增强了党支部党员对党章党规、系列讲话的认识。要求全体党员要深刻认识“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的重要意义,准确把握“两学一做”学习教育要求。要坚持从严从实,扎实推动学习教育深入有效开展。学习党章党规,提升尊崇党章党规、敬畏党章党规、遵守党章党规的思想自觉。要切实增强政治意识、大局意识、核心意识、看齐意识“四种意识”,认真践行“四讲四有”要求,做到讲政治、有信念,讲规矩、有纪律,讲道德、有品行,讲奉献、有作为,做一名合格的共产党员。
      随后,党支部党员以集体宣誓的方式激情饱满的重温入党誓词,以此唤醒入党的真诚,从而不忘初心,永葆本色。
      通过此次主题党日活动,进一步增强了全体党员的党性认识,强化了责任意识和使命意识。党员们纷纷表示,将牢记入党誓词,恪尽职守,在抓好自身学习教育的基础上,以实际行动为党旗添光辉,永葆党员本色。(李倩 )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