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 精神卫生

温江区第三人民医院开展应急演练

点击数:1080│更新时间:2016-04-29 08:01:23│【加入收藏】【打印此文】

温江区第三人民医院开展应急演练


      为提高护理人员对工作中出现突发情况的应急处置能力,增强风险防范意识,温江区第三人民医院于2016年4月27日下午在精神科三病区,组织进行了“患者发生自缢、猝死的应急处理”演练,全院医护人员共70人参加。
    此次应急演练由三病区主任、护士长共同指挥,包括发现患者猝死(以及自缢)、紧急呼救、现场基础生命支持(含胸外心脏按压、开放气道、人工通气和电除颤)、进一步高级生命支持等项目演练。整个演练过程医护人员配合默契,显示出较强的急救意识和急救技能,达到了演练目的。大家通过演练,对自缢、猝死病人的抢救流程和操作技术有了新的认识和提高,为今后处理临床突发事件打下良好基础。
      院长魏传峰对本次应急演练给予充分的肯定,希望大家不断提高各种临床操作技能,为病人提供优良的服务。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