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 基层社区

新都区马家镇卫生院全面迎接新都区2016年一季度基本公共卫生服务和半年度全科医生团队绩效考核

点击数:521│更新时间:2016-04-29 08:17:30│【加入收藏】【打印此文】

新都区马家镇卫生院全面迎接新都区2016年一季度基本公共卫生服务和半年度全科医生团队绩效考核

      为进一步推进基本公共卫生服务项目的深入开展,规范基本公共卫生服务行为和服务项目的管理,根据区卫计局考核工作的安排和要求,2016年4月20日下午1:30分,由新都区卫计局公共卫生科牵头,区均指中心、区卫生监督执法大队、区妇幼保健院组成的专家小组,对马家镇卫生院2016年第一季度的基本公共卫生服务工作和半年度全科医生团队工作进行了检查和督导。马家镇政府相关领导也参与了本次检查。
      检查组专家,依据职能分工,分别对该院基本公共卫生服务、居民健康档案、慢病管理、重性精神疾病管理、妇儿保健、健康教育、预防接种、传染病管理、爱国卫生与执法监督等工作进行了细致深入的检查,并就检查过程中发现的问题和不足提出指导建议和整改要求。 
    马家镇卫生院院长许世金高度重视本次检查,要求公共卫生分管领导、科主任及工作人员,提前做好自查整改工作,分线条、明职责、全方位地做好迎检准备,在迎检过程中,多学、多问、多思考,对检查中存在的问题查找原因、加以改正,争取通过每一次检查取得工作进步。
      本次检查使马家镇卫生院工作人员更加清楚认识到自身工作中存在的不足,进一步明确了下一步工作的方向和重点。医院将在接下来的工作中,全力以赴,加强与政府相关部门的协作,将基本公共卫生服务和全科医生团队工作做细、做好,为辖区居民提供更加完善、有效的服务。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