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 基层社区

双流区金桥镇卫生院开展肿瘤防治宣传活动

点击数:448│更新时间:2016-04-29 08:37:14│【加入收藏】【打印此文】

      4月21日,金桥镇卫生院开展了以“科学抗癌,关爱生命—癌症防治,我们在行动”为主题的肿瘤防治知识宣传咨询活动。
    活动中,金桥镇卫生院健康教育小组悬挂了横幅,设立了现场咨询台,发放了肿瘤防治知识宣传资料。通过为群众开展肿瘤防治知识讲座、提供咨询、解答疑问等服务,使广大群众对肿瘤防治、抗癌基本知识有了详细的了解,树立了群众的“早发现、早诊断、早治疗”的意识,消除了对癌症的误解和恐惧,产生了良好的社会影响。
      本次活动受到了广大群众的欢迎和好评,提高了人民群众的自我保护意识和能力,共计参与知识讲座200余人,测量血压及血糖220人次,发放肿瘤防治知识宣传资料420余份。4月21日,金桥镇卫生院开展了以“科学抗癌,关爱生命—癌症防治,我们在行动”为主题的肿瘤防治知识宣传咨询活动。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