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 基层社区

成都市双流区公兴社区卫生服务中心积极开展职业病防治宣传活

点击数:686│更新时间:2016-04-29 08:38:47│【加入收藏】【打印此文】

成都市双流区公兴社区卫生服务中心积极开展职业病防治宣传活

      为深入宣传贯彻《职业病防治法》,进一步普及职业病防治知识,营造良好社会氛围,保护劳动者健康及其相关权益。公兴社区卫生服务中心紧紧围绕“健康中国,职业健康先行” 的宣传主题,开展了形式多样的职业病防治宣传活动。
      2016年4月25日上午,中心工作人员在医院门诊大厅设置宣传点,为过往的病人、家属及群众发放职业病防治宣传资料,并进行现场咨询。重点宣传了《职业病防治法》等法律法规,劳动者应当依法享有的职业卫生保护权利,职业健康检查、职业健康监护等方面知识。同时提醒广大群众要加强对职业病防治意识,增强自我保护能力。
     在宣传活动中,现场共计接受咨询100余人次,发放宣传材料200余份,制作电子横幅一副。通过宣传,进一步提高了用人单位、劳动者对职业病防治的法制意识,切实保障劳动者的健康权益,取得了较好的社会效果,达到了职业病防治宣传的目的。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