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 基层社区

双流区九江社区卫生服务中心党支部组织开展“党员固定活动日”活动

点击数:674│更新时间:2016-05-03 13:33:58│【加入收藏】【打印此文】

双流区九江社区卫生服务中心党支部组织开展“党员固定活动日”活动

   为切实加强党的基层组织建设,促进党内生活常态化、规范化、制度化。扎实开展以“学党章党规、学系列讲话,做合格党员”为主要内容的“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不断提升党组织的凝聚力和战斗力。4月28日下午,九江社区卫生服务中心党支部在三楼会议室开展“党员固定活动日”,学习活动,全体党员及入党积极分子共计20余人参加了活动。
   活动集体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安排部署了中心党支部开展“党员固定活动日”相关工作,全体党员分别按照党章规定的党员义务和保持共产党员先进性的要求,结合各自工作岗位职责和个人能力特点,着重从履职尽责、服务群众等方面进行了公开承诺,并交流了学习心得。
   中心主任、党支部书记秦涛同志在学习活动中指出,“党员固定活动日”活动的目的是进一步严格党内生活,推动“三会一课”、党性锻炼等党内组织生活常态化、规范化、制度化。每名党员认真学习“党章”和“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方案,通过开展形式多样,主题丰富的学习活动,增强党员的政治意识、大局意识、核心意识、看齐意识,坚定理想信念、保持对党忠诚、树立清风正气、勇于担当作为,充分发挥先锋模范作用。同时广大党员一定要结合各自岗位职责,认真履职尽责,全心全意为患者服务。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