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 疾控爱卫

2016年全省疾病预防控制机构等级评审培训班在成都举办

点击数:882│更新时间:2016-05-04 09:01:17│【加入收藏】【打印此文】

    为进一步推进我省疾病预防控制机构等级评审工作,提高各级疾病预防控制机构工作能力和服务水平,4月24日-29日,2016年全省疾病预防控制机构等级评审工作培训班分两期在成都举办。各市(州)疾控机构等级评审委员会副主任,评审办主任、副主任,评审专家,甘孜、阿坝、凉山州32个县(市)卫生计生局分管局长、疾控中心主任等有关负责人,共计400余人参加培训。至此,我省疾控机构等级评审工作已覆盖全省各级疾控机构。
   培训班上,省卫生计生委疾控处相关负责人全面解读了新修订的《四川省疾病预防控制机构等级评审管理办法》,并对下一步全省疾病预防控制机构等级评审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强调各地要充分发挥市(州)评审委员会作用,加快推进当地疾控机构等级评审工作。要立足实际,谋划长远,外争政策环境、内抓管理运行,通过等级评审实现“以评促建设、以评促工作、以评促作风、以评促效果”的目的。省疾控中心有关专家详细介绍了评审流程和评审办工作内容,并就《四川省疾病预防控制机构等级评审细则(2016版)》中主要修订内容和各项评审指标要求进行了详细讲解。自贡市、宜宾市就市级评审委员会指导辖区内县(区)疾控机构开展等级评审工作作了经验交流。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