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 医院风采

大英县打造计生基层群众自治工作样板

点击数:908│更新时间:2016-05-05 07:56:26│【加入收藏】【打印此文】

      4月22日, 遂宁市计划生育基层群众自治工作现场会在大英县召开,与会人员统一观摩学习了卓筒井镇立山村、蓬莱镇吊角楼村、县城朝阳社区计生基层群众自治工作开展情况,县计生协、卓筒井作了交流发言。
会议充分肯定了大英县群众自治工作取得的成绩,一是党政领导高度重视,计生群众自治组织健全;二是大力开展生育关怀惠民行动,群众实行计划生育政策的自觉性普遍增强;三是把阳光计生、诚信计生与计生基层群众自治有机结合,不断创新基层服务管理体制机制。
      会议认为,作为全国首批计生基层群众自治项目试点县,大英探索了示范县创建新路子,做法可学可为,特色可圈可点,充分展示了群众自治的丰硕成果,为全市开展计生基层群众自治工作打造了样板,具有很强的示范性和推广价值。 
     下一步,大英县将进一步抓好群众自治提档升级打造工作,再添举措,推进计生基层群众自治工作健康发展。 (胡新明)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