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 基层社区

大英县天保镇建设群众满意的乡镇卫生院

点击数:532│更新时间:2016-05-05 07:58:37│【加入收藏】【打印此文】

      为提高乡镇卫生院建设和管理水平,更好地为群众提供高效优质的基本医疗卫生服务,确保建设群众满意的乡镇卫生院活动取得实效,4月26日下午,大英县天保中心卫生院召开“一甲”医院复评暨建设群众满意的乡镇卫生院启动会。
      会议对“一甲”医院复评和建设群众满意的乡镇卫生院工作进行了动员部署,就十六项医疗核心制度、医务人员掌握的应知应会知识开展了培训。
      会议要求,全院职工要以“一甲”医院复评为契机,熟练掌握医疗核心制度和医疗操作规范,积极支持建设群众满意乡镇卫生院的工作;各科室之间要联动互动、加强沟通,协作互助,凝心聚力,共同推动创建活动顺利开展,促进医院健康发展;要将让“群众满意”作为创建活动的出发点和落脚点,既要了解群众的需求,又要不断提高医疗服务质量,做实基本公共卫生服务项目,让老百姓看得起病、看得好病,努力建设群众满意的乡镇卫生院,切实保障广大群众身体健康和生命安全。 (唐 琳)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