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 基层社区

双流区九江社区卫生服务中心党支部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启动部署会

点击数:610│更新时间:2016-05-05 08:06:45│【加入收藏】【打印此文】

双流区九江社区卫生服务中心党支部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启动部署会

      4月28日,九江社区卫生服务中心在三楼会议室召开党支部会议,安排部署“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工作。中心党支部书记秦涛主持,全体党员共计20余人参会。
    首先,秦书记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对在全党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的重要讲话精神,以及中央、省委、市委、区委和区卫计系统党委“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工作座谈会精神。会议指出,全院党员干部要充分认识到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是贯彻全面从严治党要求的战略部署,是推进思想政治建设常态化制度化的重要实践,是推动管党治党工作向基层延伸的重要举措,是进一步激发医院良性发展的紧迫需求。 
     秦书记要求,一是“两学一做”要突出基础在“学”,关键在“做”,每位党员认真做好学习笔记,突出学习教育的经常性特点;二是每位党员干部要认真领会“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的深刻内涵和重要意义,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增强政治意识、大局意识、核心意识、看齐意识,进一步强化宗旨观念;三是按照上级要求,制订切实可行的实施方案,切实履行主体责任,营造“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的良好氛围。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