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 基层社区

智汇堂打造养老养生“一站式”服务

点击数:1028│更新时间:2016-05-05 08:08:45│【加入收藏】【打印此文】

    由智汇中国教育集团举办的“智汇堂四川地区养老养生服务平台启动仪式”日前在成都举行。活动现场,智汇堂健康顾问团、智汇堂关爱老人基金会、智汇堂健康管理中心及智汇堂•修正修养堂战略合作四个项目宣布启动,此举标志着智汇堂养老养生平台进一步升级,有助于为中老年人提供更好的“一站式”服务。


     有关资料显示,智汇中国教育集团创办于2010年,是一家集教育培训、酒店餐饮、养老养生、度假旅游、家居设计为一体的综合性服务公司。业务涵盖教育培训、养老养生、酒店餐饮三大核心板块,拥有品牌酒店、家私厂、餐厅等实体现目。智汇堂总裁何春表示,此次活动旨在让更多人了解智汇堂养老养生服务平台,感受智汇堂企业文化,传递智汇堂养老养生服务理念,并推动中老年健康事业的发展。

     业内人士认为,近年来,随着老年人口的持续增加,老龄化程度进一步提高,国内主要城市人口老龄化不断加剧。养老已成为大多数家庭不得不面对的问题,但目前养老产业市场秩序还有待进一步规范。对此,智汇中国教育集团董事长杨枫表示,智汇堂一直倡导养老养生过程中的理性消费,拒绝感性消费,一切以家庭和谐为前提。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