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 基层社区

三台县第二人民医院举办庆五一国家劳动节、五四青年节、“5·12”国际护士节业务技能知识竞赛活动

点击数:844│更新时间:2016-05-06 09:20:35│【加入收藏】【打印此文】

三台县第二人民医院举办庆五一国家劳动节、五四青年节、“5·12”国际护士节业务技能知识竞赛活动

      2016年5月4日下午,三台县第二人民医院院班子与全体职工齐聚一堂共庆佳节。在住院部四楼举办由医院工会主办,团支部、护理部承办的庆“5.1国际劳动节、5.4青年节、5.12国际护士节业务技能知识竞赛”活动。
      全院共组建8个参赛队,每队4名参赛选手,其余医护人员全部作为观众现场观摩。全部知识竞赛分为必答题、答题板答题、抢答题依次进行。每轮竞赛组织周密,选手认真,抢答激烈,并进行了观众互动抢答题。紧张而又充满活力的知识竞赛,迎来一阵阵热烈的掌声。
      活动展开了激烈的知识竞赛,知识竞赛的内容为医学及院感知识、公共卫生服务及医院发展等,经过激烈角逐,儿科代表队获得一等奖,院班子成员分别为获得一、二、三等奖及参与奖的代表队颁奖。
      此次知识竞赛活动受到了院班子的高度重视,常务副院长王益德同志仅代表院班子,向常年服务于社会、坚守医护岗位,为患者送去幸福温暖,付出辛勤劳动的全院干部职工致以亲切的问候和美好的节日祝愿。对各代表队所取得的成绩给予了充分的肯定,希望大家在平凡的工作岗位上,爱岗敬业,真正做到以病人为中心,为病人提供优质、高效的服务,不断提高自身素质和专业技能,为成功通过二级乙等综合医院复评创立新功,为三台县第二人民医院的发展做出更大的贡献。
      通过本次知识竞赛活动的成功举办,促进了全院职工对医护知识、院感知识和公共卫生服务的再次学习,营造广大医护人员爱岗敬业、创先争优的热情,极大地提高了医护队伍素质和工作质量,为医院树立了良好的内部和外部形象。 (蒋玲)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