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 精神卫生

扎实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奋力推进医院事业全面发——三台县精神病院召开“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动员会

点击数:962│更新时间:2016-05-09 07:49:26│【加入收藏】【打印此文】

    2016年5月3日,按照中央和省市县关于在全体党员中开展“学党章党规、学系列讲话、做合格党员”学习教育活动的安排部署,三台县精神病院召开了“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动员会,医院全体党员和在职职工126人参加会议。会上,由支部委员、副院长熊丽华对医院学习教育活动进行了安排部署,医院支部书记、院长廖文斌进行了动员讲话,会议邀请了县民政局党组成员、机关党委张书记到会指导。
     熊丽华同志要求全体党员一是要明确学习内容,争做合格党员;二是要找准问题,抓好整改落实;三是要抓住节点,推进学习教育常态化;四是要加强组织领导,确保学习教育有效推进。
    廖文斌同志在动员中讲到,这次学习教育不是一次活动,不分批次、不设环节,而是融入党员干部的经常性学习教育,要把握总体要求,形成学习教育的自觉性;要突出问题导向,增强学习教育的针对性;要完成关键动作,确保学习教育的实效性;要坚持统筹兼顾,实现学习工作相互促进。(刘树俊)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