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 社区卫生

成都市青白江区大弯镇卫生院党支部召开“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工作座谈会暨“三重温三铭记”主题教育活动

点击数:772│更新时间:2016-05-10 07:31:30│【加入收藏】【打印此文】

成都市青白江区大弯镇卫生院党支部召开“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工作座谈会暨“三重温三铭记”主题教育活动

       按照青白江区卫计局工作部署,5月4日下午,大弯镇卫生党支部在三楼会议室召开“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工作座谈会暨“三重温三铭记”主题教育活动。中心各科室负责人、全体党员参加此次会议。
      会议由中心主任邓甲明主持,一是全体参会人员齐唱《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二重温了党的历史,观看《党的历史》记录片;三是党员代表蔡郭张、黄雷波重温入党志愿;四是党支部书记、中心主任熊德伟同志带领党员同志重温入党誓词;五是党支部组织委员常小庆同志对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活动进行安排部署。
      支部书记、主任熊德伟同志在会上讲话,并对本院“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活动提要求:一要深刻领悟、认识到位,二要真学深学、夯实基础,三要优做实做、在服务群众上做表率;四深刻践行、服务百姓,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优良的精神状态和扎实的工作作风,聚精会神,齐心协力,扎扎实实把学习教育活动搞好、开展好,从严打造一支对党忠诚,做事干净,敢于担当的干部队伍,在推进本区卫计事业健康发展中贡献力量。
(严雪敏)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