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 社区卫生

双流区九江社区卫生服务中心开展职业病防治宣传活动

点击数:804│更新时间:2016-05-10 07:40:02│【加入收藏】【打印此文】

双流区九江社区卫生服务中心开展职业病防治宣传活动

     为进一步宣传贯彻《职业病防治法》,普及职业病防治知识,提高广大中小企业主和农民工的职业卫生法制意识和职业病防治知识水平,5月9日,九江社区卫生服务中心组织五名医务人员走上街头进行宣传,希望通过这一活动,引导劳动者学习职业病防治知识,增强劳动者保护意识,依法维护其职业健康权益。
     此次职业病防治法宣传活动主题是:健康中国 职业健康现行。现场悬挂宣传标语1个、设置咨询台1个,面对面向工人们讲解《职业病防治法》和预防职业中毒等知识、发放各种职业病防治宣传资料300余份、接受咨询人数达150余人。现场活动结束后,宣传人员又逐一将职业病防治相关宣传资料共计400余份送到蛟龙港各企业,要求企业组织人员进行学习,众多农民工朋友表示,这次宣传活动使得他们对职业病防治知识、劳动过程中的健康保护等方面的关注程度有所提高,对保护自身权益有进一步的认识。参与职业卫生知识宣传的人员也为保护农民工健康和构建和谐社会贡献了自己的一份力量.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