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 精神卫生

温江区第三人民医院开展户外拓展培训庆祝“5·12”护士节

点击数:1140│更新时间:2016-05-11 08:05:02│【加入收藏】【打印此文】

温江区第三人民医院开展户外拓展培训庆祝“5·12”护士节

    为庆祝“5·12”国际护士节,温江区三医院按照区卫计局2016年“5.12“国际护士节活动方案,于5月7-8日组织全院护士到置信培训学校进行了户外拓展训练,增强了护理团队凝聚力。
      此次活动,培训方结合本院参加人员特点,为他们量身定做了一系列训练项目,如“不倒森林”“百发百中”“疯狂指压板”“七巧板”等。全程由专业教练进行指导,从选队长、拟队名、定口号、画队旗开始,大家积极参与、群策群力,在培训中建立了快乐的团队氛围,提高了团队执行力、树立团队整体协作意识,让大家在拓展项目中更深刻的体会到了团队信任、沟通和协作的重要。
      本次拓展训练,由院领导亲自带队,全院共83名护理人员参加。通过本次活动,大家明白拓展不仅是一种游戏,更是一种挑战;今后在工作中大家要团结一致,要明确各自工作职责,要学会换位思考,要从大局考虑,全力协作完成共同任务。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