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 精神卫生

成都市温江区三医院党支部开展党员“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活动

点击数:1241│更新时间:2016-05-12 10:23:03│【加入收藏】【打印此文】

成都市温江区三医院党支部开展党员“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活动


     根据温江区卫计局党委《关于在全区卫生计生系统党员中开展“学党章党规、学系列讲话,做合格党员”学习教育实施方案》的要求,温江区三医院党支部于2016年5月11日下午,召开了“两学一做”动员会。
    会议由支部书记刘汉朝同志主持。首先传达中共成都市温江区卫计局党委“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扩大会会议精神。然后组织学习了《成都市温江区第三人民医院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活动实施方案》。三就“重温入党志愿、重温入党誓词”组织学习,参会的全体党员面对党旗,重温入党誓词。最后由院长魏传峰同志就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活动讲话,他与全体党员共勉:要有坚强的政治定力,在党、言党、爱党、护党、跟党走,带领全院职工把医院建设得更好更强,不断为人民群众提供优质的精神卫生服务。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