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 执法监督

大英县举办卫生计生行政执法人员培训

点击数:1176│更新时间:2016-05-13 08:41:08│【加入收藏】【打印此文】

     5月10日,大英县举办卫生计生行政执法人员业务培训,来自县卫生计生局机关,县卫生监督大队,各卫生计生办、中心、镇乡卫生院的90余名行政执法人员参加培训。
     培训邀请县人民检察院职务犯罪预防科科长谭继成、县卫生监督大队副大队长席靖松授课,以行政执法人员在执法活动中出现的疑点、难点问题为重点,结合行政执法人员职业道德和廉政警示教育案例,深入浅出的进行了讲解,对行政执法的基本理论、证据基础、行政复议、行政诉讼、依法行政、行政许可等行政执法相关知识进行了辅导学习,培训结束后现场进行了闭卷考试。
     通过培训,所有参训人员对行政执法规范、程序有了更全面深入的了解,提升了卫生计生行政执法队伍素质和能力,为打造一支政治过硬、纪律严明、业务精通、作风文明的行政执法队伍奠定了坚实基础,促进全县卫生计生系统行政执法工作进一步迈向规范化、科学化、法制化轨道。
(周 俊)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