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 精神卫生

德阳市精神卫生中心组织召开“两学一做”集中学习会

点击数:760│更新时间:2016-05-18 07:29:08│【加入收藏】【打印此文】

      5月16日上午,德阳市精神卫生中心支部组织召开“两学一做”集中学习会,会议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川重要讲话精神,其次学习了《中国共产党廉洁自律准则》和《关于党内政治生活的若干准则》等内容。

    会议要求中心全体党员一要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在川重要讲话精神,坚定理想信念,增强道路自信、理论自信、制度自信,坚定跟党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的人生信念;二要凝心聚力,按照总书记提出的一个“根本”、一个“关键”的要求,抓住推动医院科学发展的核心,不断破解医院发展难题、突破发展瓶颈;三要勇于担当,用顽强的意志和勤劳的双手攻坚克难,不断开辟医院事业发展的新天地;四要加强思想道德修养,保持积极的人生态度,践行先进的道德风尚,以良好的精神面貌和实际行动促进医院全面进步。

    会上,全体党员还围绕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川重要讲话精神,结合自己对学习的认识,进行了热烈讨论。大家纷纷表示,要把学习讲话精神转化为提高医疗服务质量和服务水平的精神动力,为推进医院可持续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