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 基层社区

成都市双流区公兴社区卫生服务中心开展碘缺乏病防治宣传活动

点击数:626│更新时间:2016-05-19 08:01:57│【加入收藏】【打印此文】

成都市双流区公兴社区卫生服务中心开展碘缺乏病防治宣传活动

      为广泛传播碘缺乏病知识,增强全民对碘缺乏病防范意识。5月16日上午,公兴社区卫生服务中心紧紧围绕今年的宣传主题:“坚持科学补碘,建设健康中国”,积极开展了碘缺乏病防治宣传活动。
      中心主要通过以下方式进行宣传:一是利用LED显示屏滚动播放宣传标语;二是在门诊大厅设置宣传点,中心派出2名工作人员为病人、家属及群众发放碘缺乏病防治宣传资料和宣传礼品,并进行现场咨询,工作人员主要向群众讲解了碘缺乏的危害、如何预防碘缺乏病、如何购买和使用碘盐;三是通过电视播放碘贝贝视频,主要向群众和儿童宣讲了食用碘的重要性。
     本次活动,共计接受咨询50余人,发放宣传资料100余份,制作电子横幅一副。通过宣传,加深了广大市民对碘缺乏病防治知识的了解,强调了食用合格碘盐的重要性,达到了碘缺乏病防治宣传的目的。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