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 妇幼计生

内江市开展2016上半年妇幼卫生工作综合督导

点击数:863│更新时间:2016-05-20 08:35:53│【加入收藏】【打印此文】

内江市开展2016上半年妇幼卫生工作综合督导

     为全面掌握全市上半年妇幼保健业务工作开展情况和各项妇幼卫生项目工作,夯实妇幼卫生基层基础工作,2016年上旬内江市卫计委组织督导组对各县(区)进行了综合督导检查。

    督导组通过查阅资料、抽查病历、访谈医务人员、产妇等方式,对各单位剖宫产率控制、预防母婴传播项目、农村育龄妇女增补叶酸项目、两癌、自愿免费婚检、爱婴医院及其他妇幼卫生等工作开展情况进行了认真检查和现场指导,并与工作人员进行了详细的沟通,对抽查单位工作中存在的问题提出改进意见。本次共对内江市3个市级医疗保健机构、12个县级医疗保健机构、5个乡镇卫生院、4个民营医疗机构共24个医疗保健机构进行督导。为今年全面完成各项目标任务和推进妇幼卫生项目工作起到了很好的促进作用。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