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 基层社区

新都区马家镇卫生院迎接国家卫计委关于深化医药卫生体制改革工作的调研督查

点击数:1579│更新时间:2016-05-20 09:02:27│【加入收藏】【打印此文】

新都区马家镇卫生院迎接国家卫计委关于深化医药卫生体制改革工作的调研督查

      为贯彻落实2016年全国医改工作电视电话会议精神,推动医改重点工作任务落实,根据中央全面深化改革领导小组办公室关于开展已出台改革举措落实情况督查的统一部署,2016年5月12日下午,国家卫计委调研督查组到新都区调研督查基层医改工作落实情况,马家镇卫生院代表四川省基层公立卫生院迎接调研。四川省卫计委党组成员、副主任张祖芸,成都市卫计委主任、市医改办主任谢强,新都区区委副书记、区长贺欣,区卫计局党委书记、局长黄礼鐏,马家镇党委书记陈易,党委副书记、镇长黄庚攀等陪同调研。
      国家卫计委基卫司司长杨青等人通过现场查看、听取汇报、询问交流等方式对马家镇卫生院的基本医疗、基本公共卫生、医联体建设及医改取得成效等工作进行了调研和指导,还深入科室,对区人民医院对口下派帮扶的专家进行了询问,了解医改进程中客观真实存在的问题和困难。马家镇卫生院院长许世金就近年来推进医改工作的亮点和取得的成果成效进行了重点汇报。
      调研结束后,国家卫计委基卫司司长杨青对我区医改及医联体建设工作的落实给予了肯定。他表示深化医改工作意义重大、责任重大,从中央到地方,要着力抓好医改工作的落实。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