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 中医中药

加强对口支援互动 扎实推进帮扶工作

点击数:1009│更新时间:2016-05-23 07:45:34│【加入收藏】【打印此文】

加强对口支援互动 扎实推进帮扶工作

       5月17日—18日,眉山市中医医院对口支援单位旺苍县中医医院、平昌县中医医院一行14人,在旺苍县中医医院院长李仕谦、平昌县中医医院院长曾祥熙带领下,来眉山市中医医院参观和开展对口支援对接工作。眉山市中医医院院长谢晓龙等院领导及相关部门负责人热情地接待了来宾。
      根据省卫计委、省中管局工作要求,今年眉山市中医医院与旺苍县中医医院、平昌县中医医院确立了对口支援合作关系,两家医院均为眉山市中医医院对口支援单位。今年3月,眉山市中医医院院长谢晓龙等院领导一行赴两家医院落实对口支援帮扶工作。
      谢院长陪同旺苍县中医医院、平昌县中医医院一行先后参观了眉山市中医医院骨伤康复部和总院,重点介绍了科室业务开展情况、中医特色项目及重点专科打造等。
      座谈会上,两家受援单位领导就各自医院的具体情况、帮扶需求与谢院长作了深入的沟通和交流。经过双方热切的交流和探讨,眉山市中医医院决定在5年时间内从医院管理、学科建设、医疗技术、人才培养等方面予以大力支;安排受援单位免费进修;派遣专家到受援单位进行对口支援;院内制剂在受援单位调配使用。
      此次交流进一步增进了双方的了解和信任,也让眉山市中医医院更深入了解了受援单位的实际帮扶需求,对下一阶段对口支援工作打下了扎实的基础。眉山市中医医院将按照帮扶需求逐步推进各项工作,努力提升两家医院中医药服务能力,确保对口支援工作取得实效。(图/文 宋雨潇)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