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 精神卫生

三台县精神病院工会、团支部、妇委会换届选举工作圆满完成

点击数:1181│更新时间:2016-05-23 07:47:19│【加入收藏】【打印此文】

三台县精神病院工会、团支部、妇委会换届选举工作圆满完成

       5月18日三台县精神病院召开了工青妇群团组织换届选举大会,选举产生了新一届干劲足、能力强的工会、青年、妇女委员会委员。各位参会人员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和主人翁精神、严肃认真的态度行使了自己的民主权力,全面审议并通过了上一届工会、妇女、青年委员会的工作报告,并按照工、青、妇相关章程的要求和程序完成了群团组织的换届选举工作。
      工、青、妇组织作为党联系群众的桥梁和纽带,在配合党组织做好干部职工思想政治工作,帮助广大干部职工提高自己的道德素养、业务素质和文化素养,维护好干部职工的合法权益,反映干部职工的意见和要求,组织开展各项活动以及帮扶、慰问困难职工等方面工作有着不可替代的积极作用。此次群团组织的换届工作经医院党支部委员会专题研究,在上级工会、妇委会、团委的关怀指导和医院党支部领导下,在全院职工的积极努力下,圆满完成了会议的各项议程,达到了预期的目的,取得了良好的效果。新一届当选的工青妇委员代表性强,涵盖面广,中共党员、农工党党员、团员、群众均有入选,且委员学历普遍较高。
      最后,医院党支部书记、院长廖文斌对新一届工青妇群团组织负责人和委员表示祝贺,对上一届工会、团支部、妇委会的辛勤工作和热情服务表示感谢,并希望工青妇群团组织工作要承前启后,继往开来,继续为医院的建设发展献策献力。(窦成学 李凤)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