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 精神卫生

美国医学教授调研彭州市精神卫生防治和社区公共卫生服务工作

点击数:1103│更新时间:2016-05-23 07:57:59│【加入收藏】【打印此文】

美国医学教授调研彭州市精神卫生防治和社区公共卫生服务工作

      5月19日,美国罗切斯特大学精神医学系主任,自杀研究和预防中心主任Dr.Eric D.Caine调研彭州市精神卫生防治和社区公共卫生服务工作。彭州市卫计局副局长莫光平、成都市第四人民医院院长何满西一行陪同调研。
      Dr.Eric D.Caine实地调研了彭州市精神卫生中心、彭州市阳光家园(精神障碍患者康复托养中心)和九尺镇卫生院门诊、住院、康复、治未病等工作开展情况,提出彭州市在开展精神卫生防治工作中可探讨医院和社区多层次有机结合的方式,将精神卫生中心的部分职能向社区医疗机构转移,将患者的康复治疗主要放在社区,增强精神卫生中心的流动性及服务量的工作思路,并表示愿意为彭州市精神卫生防治和社区公共卫生服务工作提供技术指导。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