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 基层社区

成都市青白江区卫计局党组书记、局长江静视察城厢镇公立中心卫生院工作

点击数:2633│更新时间:2016-05-24 07:30:36│【加入收藏】【打印此文】

成都市青白江区卫计局党组书记、局长江静视察城厢镇公立中心卫生院工作

       5月20日上午,青白江区卫计局党组书记、局长江静,局党组成员、副局长何恒光及相关科室负责人一行人到成都市青白江区城厢镇公立中心卫生院视察工作。
        江静局长重点视察了医院环境、医联体建设工作的推进、DR远程会诊、全科医生团队、基本公共卫生服务能力建设、DDST,以及“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活动开展情况、廉政文化建设,对医院环境及相关工作的开展和推进给予了充分的肯定。
        江静局长在慰问一线医护人员后,提出三点要求:一是医院面貌得到改善后还要进一步加强医院内涵建设,提升医院的服务能力;二是通过“医联体”建设进一步提高专业技术人员的医疗技术,让老百姓在家门口就能享受优质的医疗服务;三是结合“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活动进一步加强医院廉政文化建设。(张娅)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