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 中医中药

省中医药管理局局长田兴军到武胜调研

点击数:1348│更新时间:2016-05-24 07:38:08│【加入收藏】【打印此文】

省中医药管理局局长田兴军到武胜调研

       5月18日,省中医药管理局局长田兴军、苏晓川、曾琳,泸州及自贡中医院院长杨思进、杨正春等一行在广安市卫计委主任郑建军、武胜县委书记毛加庆、县卫计局局长陆东升等陪同下,深入武胜县中医院、武胜县中药材种植基地等处调研并指导工作。

      田兴军等一行实地查看了武胜县中医医院针灸推拿科、肛肠科、脑病科等科室,详细了解了医院“三乙”创建的进展和存在的困难与问题,并就创建工作提出了指导性建议。在白坪—飞龙—三溪新农村示范区,田兴军局长考察并调研了武胜中药材种植基地及康养产业规划及建设情况。  

      田局长指出,武胜是全国农村中医工作先进县,在发展中医药方面具有得天独厚的优势。境内药用植物种类繁多,中药产业发展初具规模。大力发展道地中药材种植,探索老年病医疗与健康养生养老服务相结合的新型发展模式,建立医养结合示范区,走一条中药种植、加工、使用和医养结合的中医药新型产业之路必将进一步促进武胜社会事业和地方经济的快速发展。 (郑仁荣)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