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 卫健动态

以考促学 以学促廉 内江市卫生计生委组织党员干部开展《准则》《条例》闭卷考试

点击数:879│更新时间:2016-05-25 08:10:18│【加入收藏】【打印此文】

       为进一步加强党建工作和党风廉政建设,持续深入推进《准则》和《条例》的学习,督促、引导委机关党员干部准确掌握其深刻内涵和重点内容,提高党员干部党性修养、遵章守纪和廉洁从政的自觉性,切实增强党员干部党章党规党纪意识,市卫生计生委于5月23日组织全体党员干部开展了《准则》《条例》知识考试,进一步以考促学,以学促廉。

    新的《准则》和《条例》出台后,委党委高度重视,立即印发了《关于在全市卫生计生系统党员中深入开展学习宣传〈准则〉和〈条例〉活动的通知》,并组织委机关全体党员干部集中学习,人手发放一册《准则》《条例》,以支部学习和自主学习相结合的方式,深刻领会《准则》《条例》的内涵,把党规党纪印在心中。

      本次考试采用闭卷方式,考试内容紧紧围绕《准则》《条例》的意义、新内容、新特点,不仅检验了党员干部近期的学习成果,也进一步加深了党员干部对新《准则》和《条例》的认识,考试合格率达到100%。

     市卫生计生委将按照市纪委的要求,继续深入开展《准则》《条例》的学习和宣传教育活动,切实把纪律和规矩挺在前面,为全市卫计系统营造出廉洁高效的良好氛围。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