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 妇幼计生

金堂县妇幼保健院召开“两学一做”集中学习讨论会

点击数:923│更新时间:2016-05-25 08:15:55│【加入收藏】【打印此文】

金堂县妇幼保健院召开“两学一做”集中学习讨论会

     5月20日下午,金堂县妇幼保健院召开了党员干部“两学一做”集中学习讨论会,院党政班子成员和全体党员干部参加会议。会议由党支部书记、院长李学炯主持。 
      会上,李书记首先组织大家学习了《中国共产党党章》、《习近平总书记对四川工作重要指示精神》、《金堂县合格党员标准》和《不合格党员的主要表现包括共性表现和个性》等学习资料。
      随后,李书记带领全体党员干部一起就“党员合格标准、不合格党员具体表现”进行了大讨论。他指出,作为共产党员要坚定正确政治方向和理想信念,要主动向党中央看齐,模范地履行党员的各项义务,坚决贯彻执行党的基本路线和各项方针政策,不妄议中央,做政治上的明白人。践行党的宗旨,保持公仆情怀,要有克已奉公、无私奉献的高尚情操。要不断加强党性锻炼和道德修养,心存敬畏、手握戒尺,廉洁从政、从严治家,弘扬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和中华民族优秀传统美德,筑牢拒腐防变的防线。要有做好本职工作的知识和本领,说实话、办实事、求实效。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