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 卫健动态

对标准 找问题 强学习 促提升 ——宜宾县卫计局机关一支部开展“两学一做”讨论

点击数:836│更新时间:2016-05-25 08:17:40│【加入收藏】【打印此文】

对标准 找问题 强学习 促提升    ——宜宾县卫计局机关一支部开展“两学一做”讨论

      “我只愿加入中国共产党,拥护党的纲领,………”18名共产党员面对党旗庄严宣誓。
     5月23日,宜宾县卫计局机关一支部在机关六楼会议室召开党员大会。会议围绕“两学一做”要求,确定了“对标准、找问题、强学习、促提升”专题讨论主题。
       会议分析了当前党中央开展“两学一做”活动的时代背景,重点学习了党的十八大报告中提到的精神懈怠的危险、能力不足的危险、脱离群众的危险、消极腐败的危险等内容,要求全体党员充分认识到“两学一做”活动的意义,把保持发展党的先进性和纯洁性作为重大政治任务来对待。
      “这次党中央开展的‘两学一做’活动很具体,很有针对性,操作性很强。”一名老党员说,“我年龄虽然大一点,但发挥老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我义不容辞!”
      对照讨论主题,全体党员结合自身存在的问题都作了发言。这次讨论活动让党员进一步增强了政治意识、大局意识、核心意识、看齐意识,坚定了理想信念。(王远志)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