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 县域卫生

青白江区人民医院召开“两学一做”工作推进会

点击数:690│更新时间:2016-05-26 08:41:07│【加入收藏】【打印此文】

青白江区人民医院召开“两学一做”工作推进会


       2016年5月24日下午,按照区委、区卫计局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的安排部署,青白江区人民医院在和谐厅召开“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工作推进会。医院副院长陈涛主持会议,全院党员及中层干部共100余人参加。
    参会人员首先学习了成都市“优秀共产党员”周卫东同志的先进事迹,接着观看了警示教育片《聚焦群众身边的不正之风和腐败问题》,听取了违纪典型案例通报。医院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李凤强调,党员、干部要牢固树立纪律和规矩意识,在守纪律、讲规矩上作表率,从思想上、作风上、行动上向周卫东同志看齐,争当新时期优秀共产党员。
      最后,医院党委副书记、院长周谦讲了一堂题为《学党规促党风、做合格党员 遵医规促医行、做人民信任健康卫士》的党课,他深入浅出地从学党章党规、做合格党员,学医德促医风、提升医疗服务,学医术促医技、提升医疗技术能力,学医规促医质、提升医疗质量几个方面进行了阐述,要求党员、干部自觉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医院党委的“两学一做”安排部署上来,立足本职岗位,把学习教育活动贯彻到实际工作中去,争做一名合格党员、做一名人民信任的健康卫士。 (舒静)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