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 中医中药

眉山市中医医院举办“眉山市精神病与精神卫生质控培训会”

点击数:935│更新时间:2016-05-26 08:46:17│【加入收藏】【打印此文】

眉山市中医医院举办“眉山市精神病与精神卫生质控培训会”

        为进一步加强对省级精神病与精神卫生质控标准的学习和应用,提高精神卫生机构专业服务水平,保障精神科医疗质量和安全,5月23日下午,眉山市中医医院在学术厅举办市级继教项目“眉山市精神病与精神卫生质控培训会”,全市110余名精神卫生机构医务人员参会,会议由眉山市中医医院副院长袁建美主持。
        大会特邀请四川大学华西医院精神科副主任医师刘善明前来授课,刘善明副主任医师用生动活泼、言简意赅的方式围绕“精神分裂症的病程”、“精神分裂症的药物治疗”、“精神分裂症各个分期要点”进行了讲解。
        副院长袁建美在会上解读了2016年四川省精神病与精神卫生质控标准,并对与会人员提出的问题进行了简要分析和说明。
      眉山市2016年市级继教项目“眉山市精神病与精神卫生质控培训会”取得圆满成功,本次培训会让与会人员更加直观地了解和掌握精神病的治疗要点,使培训学习卓有成效。(图/文 宣传科 代莉莎)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