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 县域卫生

金堂县第一人民医院成功承办市级继续医学教育项目 “慢性阻塞性肺病诊疗进展”培训会

点击数:710│更新时间:2016-05-26 09:05:41│【加入收藏】【打印此文】

       2016年5月20日,成都市市级继续医学教育项目“慢性阻塞性肺病诊疗进展”培训会在金堂县第一人民医院门诊学术厅举行,本次培训会由成都市医学会主办,医院承办。
      数位国内知名呼吸内科专家应邀莅临现场授课指导,有来自四川大学华西医院的陈文彬教授、呼吸内科副主任程德云教授,梁宗安教授,呼吸内科护士长吴晓玲教授及来自成都医学院附属医院的专家教授共9位。青白江、新都、蒲江、新津、彭州及县内各兄弟单位同行和医院医务人员共200余人接受了培训。院长曾绍林在会上致辞,呼吸内科刘主任主持会议。
   随后专家们分别围绕《呼吸内镜临床应用》、《慢阻肺无创机械通气》、《慢阻肺的肺康复》、《肺结核诊断与鉴别诊断进展》、《慢阻肺发病的炎症机制和抗炎治疗》、《肺功能临床应用》等主题进行了精彩的培训和现场交流指导。交流现场气氛轻松活跃,与会人员畅所欲言。对大家提出的问题,专家们非常耐心地解答,使大家受益匪浅。
      通过此本次培训,对提高医院及本地区专业技术人员的业务技术水平起到了较好的促进作用。(内三科 罗红华)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