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 食品药监

达州市达川区亭子食药监所开展“党纪党规印我心”知识竞答活动

点击数:6038│更新时间:2016-06-02 08:33:59│【加入收藏】【打印此文】

    为使“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在党员中形成常态化,检查全所党员对“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理论掌握情况,5月30日,亭子食药监所组织全体党员参加了“党纪党规印我心”知识竞答活动,全所党员参加了学习和答题。
      本次知识竞答题涵盖了《党章》、《廉洁自律准则》、《纪律处分条例》等“两学”内容,题型有单选、多选、判断和简答四种。为确保活动取得效果,亭子食药监所严格落实区局“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实施方案,在按时按质按量组织党员开展“两学一做”集中学习教育的同时,采取多种方式强化党员的自学,营造出了浓厚的真学真做氛围。
    此次“党纪党规印我心”知识竞答活动,是亭子食药监所深入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促使党员“学党章党规、学系列讲话,做合格党员”的创新举措之一,旨在提高党员对“两学一做”的认识度与参与积极性,加深党员对党规党章的理解,从而更好地做到知行合一,争做“四讲四有”合格党员。 (刘 伟 )

相关推荐